无障碍说明

中超土豪63万欧周薪追卡瓦尼 遭巴黎前锋拒绝

中超土豪63万欧周薪追卡瓦尼 遭巴黎前锋拒绝

中超土豪追卡瓦尼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前不久收到了一家中国俱乐部的报价。尽管这支土豪球队开出的周薪高达63万欧元,但还是被乌拉圭球星拒绝。

卡瓦尼今年29岁,曾经效力过巴勒莫、那不勒斯,后来被巴黎圣日耳曼高价挖走。上赛季,卡瓦尼为巴黎出场32次打入19球,夺得法甲联赛铜靴。考虑到巴黎的中锋位置被伊布占据,卡瓦尼这一进球效率非常高。卡瓦尼还为乌拉圭国家队出场了83次,打进32球,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评估身价为4000万欧元。

由于对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不满,卡瓦尼最近闹出了离队传闻,多家欧洲豪门球队想要引进他,《全市场》称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开出了63万欧元周薪的天价合同,不过被乌拉圭人一口拒绝,毕竟他现在还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不想这么早就离开欧洲主流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herryl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