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意大利保平

比赛时间:06月12日 00:00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球队自去年11月至今年4月一直占据着世界第一的位置。欧洲杯预选赛中,比利时同威尔士(世界第26)、波黑(世界第20)一组,10战7胜2平1负,仅客场1球小负威尔士,进24球丢5球,火力出众。其后球队进行了5场国际友谊赛,3胜1平1负,击败意大利、瑞士和挪威,战平芬兰,负葡萄牙。

意大利今世界排名第12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克罗地亚(世界第27)、挪威(世界第51)同组,10战7胜3平,进16球丢7球,最后小组头名出线。其后进行的6场热身赛,球队2胜2平2负发挥一般,战胜芬兰、苏格兰,战平西班牙和罗马尼亚,不敌比利时和德国。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意大利保平

本场赔率是2.51 2.99 3.1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8%,平局概率为32%,客胜概率为30%,赔率显示比利时稍占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2次友谊赛交锋,各取1胜平分秋色。

欧预赛之后,从热身赛表现来看比利时状态稍好。而且比利时阵中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等青年才俊,冲击力十足。意大利虽然预选赛取得了不败战绩,但球队星光欠缺,预选赛同直接竞争对手克罗地亚的较量中只收获两场平局,热身赛面对比利时、德国和西班牙三强也均未取胜。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比利时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