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中锋调侃沃顿:盼下赛季每场都能胜湖人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尽管现在卢克-沃顿还是勇士队的一份子,跟随球队征战总决赛。但下个赛季,沃顿就要去执教湖人。勇士队中的一些球员表示,他们看好沃顿将湖人带到新的高度,而博古特则调侃称,希望下赛季碰见湖人每场都能赢。

勇士中锋调侃沃顿:盼下赛季每场都能胜湖人

沃顿下赛季将执教湖人队

“这个家伙已经在联盟中待了很长的时间,他知道这个联盟在怎么样的运作,知道如何和球员们去沟通,他会取得不错的效果,”勇士中锋瓦莱乔说道,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期间,他就曾和沃顿做过队友,本赛季中期的时候,他才加盟的勇士队。

而勇士队的另一名内线悍将斯佩茨表示,他相信沃顿能够在湖人主帅的位置上取得成功。“他们得到的这个年轻人了解比赛,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在那里他将扮演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会把这支球队带到另一个高度,而这是他们过去几年中所没有达到过的。”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希望沃顿在湖人取得成功,比如说勇士中锋博古特,接受采访时,这位澳洲中锋就表示,“希望他不能给湖人带来任何东西,希望我们在下赛季的每场比赛中都击败对手。”

当然了,博古特是开玩笑的,之后他又接着说道,“卢克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作为球员和教练,他都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在科尔缺阵的那段时间,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我认为他会在新工作上做的很好。”

这个赛季初期,科尔因为背部伤势缺阵,沃顿带领球队一度打出了24胜0负的战绩。勇士后卫巴博萨谈及沃顿的时候表示,“当科尔缺阵的时候,沃顿做了很出色的工作。他非常的冷静,成功,他做了很多事情都是超出我预期的。对于沃顿,我们十分的尊重,在洛杉矶湖人,他同样会得到很多的尊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中锋调侃沃顿:盼下赛季每场都能胜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