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心仪新秀现身费城 他抢西蒙斯状元之位?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美媒体报道,2016年顶级新秀英格拉姆突然现身费城,而且与76人主帅布雷特-布一起吃饭。此前,英格拉姆曾为湖人试训,效果非常不错,难道手握状元签的76人要抢湖人的猎物吗?

湖人心仪新秀现身费城 他抢西蒙斯状元之位?

英格拉姆归属恐有变

2016届被视为选秀小年,只有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拥有在未来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而据媒体预测,76人很有可能会挑走本-西蒙斯,而拥有榜眼签的湖人则会选择英格拉姆。

就在几天前,英格拉姆在洛杉矶接受了湖人的试训,据悉效果相当好。英格拉姆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表达了自己想为紫金军团打球的意愿。

不过近日,英格拉姆来到费城,与76人主帅布朗一起吃饭,这一幕被当地的记者拍到。原来,英格拉姆也答应为76人进行单独试训。而状元大热门本-西蒙斯,他至今没有为76人进行过试训。

也就是说,76人尽管被认为会用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但这并不是百分百确定的,仍然存在着变数。如果英格拉姆在试训中表现出色,他所展现出来的技术和能力符合球队要求,76人就有可能用状元签改选英格拉姆。

另外据媒体报道,湖人对球员经纪人放出消息,他们还没有决定榜眼秀的人选。但据知情人透露,湖人之所以对经纪人做这样表态,只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秀前来参加球队的试训。实际上,如果76人用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湖人一定会选择英格拉姆。

而现在,随着76人与英格拉姆会面,这让今夏状元人选重生悬念。不过对湖人而言,他们也不必过于紧张。倘若76人选择英格拉姆,湖人可以毫不犹豫地摘下本-西蒙斯。

现年19岁的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体重88公斤,臂展达到惊人的2.21米,上赛季,他为杜克大学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上场34.6分钟,能够拿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1.4次盖帽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4.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

英格拉姆拥有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以及防守潜力,他非常符合湖人的需求,可以和拉塞尔、克拉克森以及兰德尔一起打球。在科比退役后,湖人在锋卫线上出现空缺,而英格拉姆被寄予厚望,他被看作是“科比接班人”。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心仪新秀现身费城 他抢西蒙斯状元之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