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选定瓦尔迪备胎 12万镑周薪力邀卡瓦尼

阿森纳选定瓦尔迪备胎 12万镑周薪力邀卡瓦尼

温格将卡瓦尼视为锋线收购目标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英国《快报》出台独家消息:阿森纳(数据 )将巴黎圣日耳曼中锋卡瓦尼作为锋线收购的备选目标,如果瓦尔迪拒绝加盟阿森纳,那么温格将用12万英镑周薪,邀请卡瓦尼加盟。

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近3个赛季,卡瓦尼在没有得到第一开火权的前提下,三个赛季攻入53个法甲入球,证明了他的能力。近期,卡瓦尼表达过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念头,这使得各路财阀球队对于这名29岁的乌拉圭射手非常在意。《快报》披露,近期中超一家球会向卡瓦尼发出了邀请,并开出了匪夷所思的50万英镑周薪。但是卡瓦尼拒绝了中超邀请,他仍然希望打顶级联赛。

《快报》披露内幕:卡瓦尼与阿森纳主帅温格有过沟通,他目前是温格的目标。日前,阿森纳准备用2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挖走英超新科冠军莱切斯特城的前锋瓦尔迪。不过,瓦尔迪却选择推迟做出决定,全力以赴的备战欧洲杯。因此,阿森纳收购瓦尔迪的交易已经暂时搁置。英国媒体认为,如果阿森纳挖角瓦尔迪失败,卡瓦尼就将成为阿森纳锋线补强计划的第一目标。温格打算为卡瓦尼开出12万英镑周薪。

不过,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毕竟2018年才到期,阿森纳想要说服巴黎放人这并不容易。此前《阿斯报》披露,巴黎主席纳赛尔非但不打算出售卡瓦尼,还打算说服乌拉圭人续约:“卡瓦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自己的位置上是世界前几的球员”。巴黎计划给卡瓦尼续约到2020年,届时合同期满时卡瓦尼将年满33岁。温格想要说服卡瓦尼,利用他的个人意愿完成收购,但因为巴黎方面的态度,交易将充满变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