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总决赛远未结束 鼓励队友是我的责任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总比分1-3落后,骑士处于绝境。但詹姆斯仍没有对总决赛的结果失去信心。在接受采访时,詹皇表示,骑士要争取打回克里夫兰。

詹姆斯:总决赛远未结束 鼓励队友是我的责任

詹姆斯依然抱有信心

“现在我的脑海里,正回放着比赛的部分情景,我们的有些表现让我感到抓狂。这种精神上的崩溃,场上出现的失误以及错失的机会,这些情景不断的在我脑海里盘旋。”詹姆斯有些感慨的说道。

NBA的历史上,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32次出现这种情况,无一例外都是落后一方最终告负。不过如今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便不断的安慰骑士球迷,“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对吧。”

“如果你不认为我们可以赢下第一场,就别去前往奥克兰的航班了。”泰伦-卢说道。“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卷土重来,我们要把系列赛带回克里夫兰。”有趣的是,先前火箭勇士的系列赛里,霍华德也说过一模一样的言论,结果休城以总比分1-4被勇士淘汰。

“鼓励队友是我的责任,我得让他们相信,系列赛还未结束。”詹姆斯继续说道。“作为我个人来说,我没事,但我很清楚我们将直面怎样的挑战,我得让队友们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这是我的职责。”

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9点进行,届时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骑士。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总决赛远未结束 鼓励队友是我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