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人参加拳王阿里追悼会 拳迷高价购买黄牛票

[摘要]一代传奇拳王阿里的伊斯兰教葬礼在他的家乡美国肯塔基州家乡市路易斯威尔市举行,大约有约有1.6万各界人士出席。

格斗迷网 一代传奇拳王阿里的伊斯兰教葬礼在他的家乡美国肯塔基州家乡市路易斯威尔市举行,大约有约有1.6万各界人士出席。另外估计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们通过直播收看仪式。

万人参加拳王阿里追悼会 拳迷高价购买黄牛票

拳王阿里葬礼

在这场在大约1个小时的葬礼中,很多名人政要参加了这场仪式。其中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及演员比利基斯度给葬礼致悼词。著名拳赛经纪人唐金等也参加本次葬礼,还包括阿里的四任妻子和孩子,当地民众献花表示哀悼。葬礼结束后阿里的灵柩经过阿里大道,以及阿里在1960年勇夺奥运金牌后,父老为他举办胜利游行的百老汇街等地点最后葬于洞窟丘墓园。

据报道,拳王阿里作为一名职业拳击拳王,他一生的贡献和影响力甚至远远超越了拳击。所以阿里葬礼的追悼会15000张免费门票仅仅开放一个小时就被领完。但很多阿里的拳迷为了能够参加这次追悼会,甚至不惜花高价购买网上的黄牛票。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万人参加拳王阿里追悼会 拳迷高价购买黄牛票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格斗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