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帅观看棒球比赛 汤神开心科尔墨镜扮酷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总比分3-1领先,如今的勇士格外轻松,趁着今天没有比赛,勇士将帅也忙里偷闲,去观看MLB(职棒)旧金山巨人队主场对阵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

勇士将帅观看棒球比赛 汤神开心科尔墨镜扮酷

汤神科尔现身棒球场看比赛

昨日,勇士还在总决赛赛场上拼力厮杀,而在今天,他们已经是以观众的身份坐在另外一片场地看球了,恰逢MLB(美国职棒联盟)洛杉矶道奇队客场对阵旧金山巨人,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外界的关注,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以及主将克莱-汤普森也都现身看台,从他们的表情来看,显然非常享受看球的乐趣,戴着墨镜的科尔看上去冷酷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汤普森的弟弟特雷西-汤普森恰恰在洛杉矶道奇队效力,在几天前,他刚刚在对阵科罗拉多洛矶队比赛最后时刻击出一记再见本垒打,帮助道奇队4-3击败对手,成为球队功臣。

作为道奇队的老板之一,“魔术师”约翰逊在之前谈到特雷西-汤普森的表现时也是赞赏有加,他调侃道:“真是很幸运,老汤普森终于有一个儿子在为我的球队打球。”

有趣的是,克莱-汤普森目前是湾区的英雄,他很有希望帮助勇士连续第二年拿到NBA总冠军,而如今的特雷西-汤普森是跟随道奇队来砸场的,是湾区的敌人,想必克莱观看这场比赛也非常纠结,不过,从头戴洛杉矶道奇队棒球帽来看,他显然还是和自己的弟弟站在了一条战壕里,或许,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克莱-汤普森是与湾区为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将帅观看棒球比赛 汤神开心科尔墨镜扮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