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球迷见证卫冕需烧钱 G5门票价格高达11万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NBA总决赛第四场,勇士战胜骑士,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ESPN最新一期的BPI显示,勇士有97%的可能拿下总冠军,而下场比赛,他们很可能就会实现卫冕。很多勇士球迷都希望能够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据悉系列赛第五场,勇士队的场边票已经卖到了17000美元一张。

勇士球迷见证卫冕需烧钱 G5门票价格高达11万

甲骨文球馆球市火爆

勇士和骑士的系列赛第五场,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二举行,地点是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很多勇士球迷都希望见证到球队卫冕的历史时刻,据ESPN记者达伦-拉沃尔透露,这场比赛中,一张场边票的价格已经达到了17000美元一张,约合人民币11万。

即便是站票也不便宜,据悉由于上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下场勇士主场的站票至少也需要875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今年的季后赛中,勇士球迷们可谓是大出血,季后赛首轮,勇士队主场最便宜的票价也达到了205美元,约合人民币1328元。而步行者的首轮票价仅为16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

在西部决赛中,勇士队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系列赛第七场,甲骨文球馆的一张场边票也达到了29000美元。

球队表现出色,球队门票也就会水涨船高。今年的总决赛期间,即便是勇士队的季票持有者,也需要支付1600美元购买一张总决赛门票。与之相对应的是,系列赛第三场,速贷中心球馆的第三排的座位价格,仅仅是勇士队同等座位的一半,系列赛第三场, 骑士队最便宜的票价从280美元跌至200美元,降幅达到30%。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球迷见证卫冕需烧钱 G5门票价格高达11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