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自信表态要完美取胜 年底将挑战金腰带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邹市明将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这是一场关乎国际拳王金腰带归属的战斗,同时也是邹市明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前哨战”。

邹市明自信表态要完美取胜 年底将挑战金腰带

邹市明称重图

腾讯体育6月12日美国纽约讯(特派记者徐思佳)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晚,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这是一场关乎国际拳王金腰带归属的战斗,同时也是邹市明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前哨战”。开赛在即,邹市明自信表态,这次的备战充分,不仅要取胜,还要完美地大胜,为年底挑战金腰带打好基础。

备战充分绝不轻敌,年底挑战金腰带

为了备战这次的比赛,邹市明提前一个月就来到了洛杉矶的训练营,并且这次备战邹市明还带来了“秘密武器”——奥运会拳击时的恩师张传良。中西合璧的两种拳击理念和防守、进攻并重的训练方式给邹市明带来了不少的变化。

邹市明说:“张老师这次主要是以父亲的身份,他训练上给了我一些其他的建议,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这次比赛不光是我自己准备的充分,教练的准备也是比较充足,这次的表现也会更完美一些。”

充分的备战使得邹市明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他直言自己不仅要取胜,还要完美地大胜。邹市明说:“我觉得,不光是要取胜,我希望是漂亮完美的取胜,下一步是年底挑战金腰带,希望能够打好基础。”

前不久,曾经击败邹市明、使得邹市明与世界拳王金腰带擦肩而过的阿泰-伦龙意外地被名不见经传的小将KO击倒。这场比赛,邹市明也在第一时间关注,而老对手的失利也提醒着邹市明不要轻敌。

“我看过伦龙被击倒的视频,这也提醒我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一定要百分之百地全力面对,不要阴沟里翻船。”这位年仅19岁的对手,拥有年轻的斗志和充沛的体力,而这些也让邹市明不得不重视起来。

邹市明说:“对手有年轻的斗志,并且有过10次KO战绩不错,不管他年龄多大经验如何,我依然会把他当做最重要的对手来面对,只要上台就要全力以赴,因为不是他倒下就是我倒下。”

用一场胜利向偶像阿里致敬

在邹市明备战拳赛的最后关头,不幸地得知了伟大的拳王阿里逝世的消息。这条噩耗也一度让邹市明感到悲痛万分,难以接受。从接触拳击开始,邹市明就视阿里为自己的终极偶像,邹市明说:“美国是拳击圣地,这里是阿里战斗过的地方,当我来到麦迪逊,仿佛又回到了小的时候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阿里比赛的画面,那种激动的心情,冥冥之中我知道他会在上天为我加油。”

赛前,邹市明还特意来到麦迪逊广场边的“阿里街”缅怀偶像,邹市明说,他能想到最好的缅怀阿里的方式就是用一场胜利向偶像致敬。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