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上海站报名开启 竞赛章程发布

[摘要]6月11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举办的“2016奥迪A3· 腾讯体育跑向里约”成都站圆满结束,第四站将于6月25日来到上海滩,健身女皇郑多燕陪你一起跑向里约。

“跑向里约”上海站报名开启 竞赛章程发布

活动现场

腾讯体育讯 6月11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举办的“2016奥迪A3· 腾讯体育跑向里约”成都站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跑友来到天府之国,“大黑牛”李晨亲临现场,与大家一同热身,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活动第四站将于6月25日来到上海滩,健身女皇郑多燕陪你一起跑向里约。报名通道将于6月12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你,心动了么?1000个参赛名额先到先得,下面我们先一起来看下上海站的竞赛规程。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报名费:50元/人

报名限额:1000人

集结地点:上海世纪公园1号门(近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5号口)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2日至2016年6月21日,报满为止

距离:5km

起终点:音乐广场

参赛礼包

装备包

参赛T恤

号码布

完赛奖牌

完赛证书

其他惊喜小礼品

活动日流程

6:30-7:40 领取装备

7:00-7:45 动感热身操

7:45-8:00 起跑仪式

8:00:起跑

8:30:跑向里约终点嘉年华

11:00:活动结束

报名流程

①微信关注“腾讯跑步”公众号

点击“跑向里约”报名通道

进入报名页面并填写个人资料

②点击链接报名:

http://www.oceansworld.cn/marathon/enroll/12.html;

活动日领取装备

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请于活动日当天6:30,携带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及凭参赛号码(活动日之前短信发送)前往世纪公园1号门领取参赛物品及公园门票。

参加条件

身体条件: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5公里运动,才可报名参赛,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医疗救护

组委会在起终点及沿途设立医疗救护站,有专业的医务工作人员与医务志愿者为比赛服务。以进行突发医务救护,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有问题可以向他们请求帮助。

保险

本次活动组委会为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保险。

咨询电话

010 6598 9276-816 张一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于跑向里约路跑活动组委会。

“跑向里约”上海站报名开启 竞赛章程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