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阿里扎现身美洲杯 35周后重回社交媒体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自从上次在爱情牧场嗑药,差点葬送性命之后,前湖人球星奥多姆就没有更新过社交媒体。不过近日他携前队友阿里扎一起观看了美洲杯的比赛,时隔大约35周后,奥多姆终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奥多姆阿里扎现身美洲杯 35周后重回社交媒体

奥多姆再次更新社交媒体

去年的10月份,奥多姆曾经因为在爱情牧场嗑药,差点身亡。之后,奥多姆经过康复治疗,逐渐恢复,最近几个月中,他多次现身公共场合中。之前的常规赛中,他还曾现身斯台普斯,为科比助威。

今年,美洲杯在美国举办,近日奥多姆也和昔日队友阿里扎现身赛场,据悉,奥多姆和阿里扎观看的是墨西哥和牙买加的比赛。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奥多姆写道,“美洲杯上,和我的小兄弟在一起。”

奥多姆已经很久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过声,上一次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还是在大约35周之前,那会他还没有在爱情牧场出事。

很明显的是,阿里扎和奥多姆之间私交不错,两人曾在湖人队做过队友。2009年,一起帮助球队拿下了总冠军奖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阿里扎现身美洲杯 35周后重回社交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