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中兴美国分公司CEO:在NBA已赞助5支强队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NBA总决赛第四场刚刚结束,虽然现在勇士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但是到底总冠军花落谁家,谁也说不准。不过对于中兴公司来说,他们已经注定了是赢家,因为他们同时是骑士和勇士两支球队的赞助商。在比赛结束之后,腾讯体育也专访了中兴公司美国分公司的CEO。

专访中兴美国分公司CEO:在NBA已赞助5支强队

腾讯体育专访中兴美国分公司CEO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中兴赞助球队的德比之战,您能不能透露下,是什么时候开始赞助勇士,什么时候开始赞助骑士的?

中兴美国分公司CEO:在去年的赛季,我们第一次赞助金州勇士,就帮助他们拿到了总冠军,他们就一直称中兴是他们的幸运之星。所以,骑士也一直想我们赞助,去年的第六场,骑士邀请我过来看比赛,而且整个的赛场都布置成中兴的元素。虽然当时还没有赞助骑士,但是我被他们的诚意打动了,同时这个赛季第一次赞助骑士队。

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说了,今年NBA总决赛最大的心愿就是总决赛成为中兴的德比,现在终于愿望实现了。

记者:中国企业赞助美国的体育运动,你们是做的比较成功的。有没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下?在体育赞助方面,在和球队的合作方面,有没有什么心得?

中兴美国分公司CEO:其实这个赞助就是做品牌的传播,一定要忠实与你品牌本身的文化和元素。中兴是一直秉承一个全球化,本地化的策略,同时又会努力去扎根当地的社会,回馈于社区。所以这两个结合起来的话,你就可以知道,可以想象到找到什么样的东西来传播你的文化。所以我们中兴到美国来是98年就开始了,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我们的品牌,我们的市场,我们的手机开始成长,所以我们要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方式来传播我们的品牌,于是我们就选择了NBA。这样的话,选择的这个球队呢,一方面要向我们在手机市场上这种争夺冠军的勇气和实力,一方面要有回馈社区的使命感,要这样结合起来。所以我们首先选择了火箭队,上个赛季增加了勇士队和纽约尼克斯队,这个赛季我们又增加了骑士队和公牛队,所以我们现在一共赞助了5支球队。

记者:刚才你说到体现你们的元素,我看今天赛场上就有你们的元素,比如球迷穿的衣服上也有这个。

中兴美国分公司CEO:是啊,你看这个衣服袖子上就有AXON 7 by ZTE的字样,也就是我们今年刚上市的天机7手机。这是我们将这个元素印在袖子上的原因,今年骑士主场的T恤的元素叫“ALL in 216”。可能很多人不清楚,明明是2016年,克里夫兰这里为什么要216呢?因为你要拿到总冠军,必须要赢16场比赛,同时呢,克里夫兰的区号又是216。所以这个设计,也是我们和骑士球队一起考虑的结果。

记者:刚刚您介绍到了,如果骑士和勇士任何一支球队夺冠,你都会得到一个戒指?去年你已经得了一枚,今年你还能得到一枚?

中兴美国分公司CEO:是这样的。我刚才和萧华聊天的时候说,我们今年有一个公司肯定是赢家。萧华就说,我知道,是你们中兴,因为你们中兴赞助了两家球队,不管是勇士赢还是骑士赢,你们中兴都是赢家。

专访中兴美国分公司CEO:在NBA已赞助5支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