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魔鬼减重过体重关 拳王坦言最想辣子鸡

[摘要]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争夺洲际拳王金腰带。

邹市明魔鬼减重过体重关 拳王坦言最想辣子鸡

邹市明出席前的称重仪式

腾讯体育6月11日美国纽约讯(特派记者徐思佳)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晚,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争夺国际拳王金腰带。赛前的称重仪式,邹市明经过一番魔鬼式的减重之后顺利闯过体重关,他的对手也轻松过关。饱受饥饿之苦的邹市明如今最想念的,竟然是妈妈做的辣子鸡和豆花面。

当地时间6月11日的中午,邹市明和其他选手步行来到了麦迪逊花园广场一楼大厅的一角等待官方称重仪式的举行。原定12点开始的称重直到下午一点才正式开始,这也让邹市明不得不多忍受一小时的饥饿。

称重开始之前,来自中国的媒体早早就在大厅内等候,警戒线外也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观众。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穿着印有“Team Zou”的外套站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等待之中,冉莹颖不时地拿着手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轻声讨论着,“我给他定好了这个餐馆,等下结束就可以过去了。”作为最了解邹市明的人,冉莹颖最知道此刻老公的需要是什么。称重仪式结束,冉莹颖大舒一口气,感叹着“终于可以吃了。”

最终的称重结果,邹市明的体重是112磅刚刚好是“标准体重”,而对手的体重是111磅,比邹市明低了一磅,从体重上来看,邹市明的控制显然要更好一些。

邹市明魔鬼减重过体重关 拳王坦言最想辣子鸡

体能师只允许邹市明吃一份沙拉和一些鸡肉

原以为度过了称重就可以饱餐一顿,但事实显然没有冉莹颖和邹市明想的那么“完美”,回到房间,原本以为终于可以饱餐一顿的邹市明,只等来了一份蔬菜沙拉,唯一多的就是些鸡肉和培根。邹市明的体能师贾斯丁为他制定了一份魔鬼的菜单,为了备战比赛,邹市明只能硬着头皮饿着肚子遵守这份菜单。此刻邹市明说,他最想念的就是妈妈做的菜。

早在几年前,就有很多人说,来自贵州的邹妈妈厨艺了得,辣子鸡、豆花面、牛肉面、糟辣椒火锅.....这些拿手菜一直都是邹市明的最爱。如今,在大洋彼岸的纽约,邹市明显然已经对“妈妈菜单”垂涎三尺了。

除了饿肚子,更难忍受的是渴,大规模的运动量加上严格控制的水分摄入本就让邹市明“吃不消”,纽约干燥的天气又让邹市明痛苦难忍。说到口渴的时候,邹市明抿了抿起皮的嘴唇,举起手让我们看,仔细看看,邹市明的手背上已经干出了细纹,拳王笑着调侃自己:“我是个需要滋润的男人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