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撂狠话逼骑士背水一战 拒答詹姆斯身体问题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勇士108-97击败骑士,总决赛大比分3-1取得领先,距离2015-16赛季总冠军仅一步之遥。泰伦-卢赛后表示,骑士今天输球主要是因为在防守端犯了一些错误,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些犯规没有吹。他还对骑士球员撂下狠话。

卢撂狠话逼骑士背水一战 拒答詹姆斯身体问题

卢指导撂下狠话

“如果你不认为我们能够赢的话,就不要上飞机。”在骑士输掉比赛过后,卢这样告诉自己的球员。双方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进行,如果骑士再输的话,就会连续第二年在总决赛失利。不过,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已经提前提醒球员注意骑士反扑。

“我们今天打得很拼,打出了必要的竞争力,但有些防守做得不好,有些投篮没有投进。”卢说。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一度占据主动,取得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因为球员轮换、詹姆斯出场时间过长等原因,他们下半场后继乏力,输掉比赛。

“就出场时间问题,还没有和勒布朗谈过,至于他的身体有没有问题,这个你应该问他。”卢说。詹姆斯今天全场比赛只休息了2分钟时间,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体力明显出现问题,在防守篮板保护、个人反应和进攻方面都出现问题,未能率队力挽狂澜。

“他今天一些球没有得到哨子。”卢说。全场比赛下来,勇士获得31次罚球,罚中25个,其中库里10罚9中。骑士这边一共获得26次罚球,只罚中15个,其中詹姆斯4罚2中。在卢看来,詹姆斯罚球少是因为裁判的哨子有问题。

“作为一个在内线打球的球员,4次罚球是有点少。”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说。卢今天继续决定让杰弗森先发,这位老将表现可圈可点。卢对此解释说,他认为上场杰弗森先发赢了30分,今天有必要保持阵容延续性。(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卢撂狠话逼骑士背水一战 拒答詹姆斯身体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