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智利100分钟绝杀2-1玻利维亚 铁腰2球

美洲杯-智利100分钟绝杀2-1玻利维亚 铁腰2球

比达尔点球绝杀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2016美洲杯D组次轮,智利在波士顿吉列球场2比1绝杀玻利维亚。第46分钟,比达尔取得入球。第61分钟,坎波斯任意球扳平比分。第100分钟,比达尔点球制胜。

智利在首轮比赛中1比2负于阿根廷,本场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击败玻利维亚才有希望重新拿回出线的主动权。智利今天排出433攻击强阵,桑切斯领衔锋线,皮尼拉和奥雷利亚纳与其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比达尔出任攻防枢纽。

第8分钟,桑切斯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皮尼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桑切斯传中,奥雷利亚纳头球攻门顶高。第17分钟,梅利安中路分球,斯梅贝里-达伦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左翼传中,球打在埃基诺手臂上弹下,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32分钟,博塞茹尔头球摆渡,皮尼拉的射门打飞。第37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弧顶处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40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玻利维亚门将出击失误,比达尔回敲,桑切斯的射门被森特诺在门线上舍身封堵。

下半场开始仅仅32秒,桑切斯前场抢断成功,随后比达尔送出直传,皮尼拉突入禁区左翼传中,比达尔推射命中右下角,智利1比0领先玻利维亚。(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2分钟,奥雷利亚纳挑传,皮尼拉的倒钩射门打偏。三分钟后,博塞茹尔传中,奥雷利亚纳的头球攻门顶偏。第6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坎波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球划出美妙弧线击中门柱下沿钻入左上角,玻利维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2分钟,桑切斯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普赫补射没有打上力量再度被门将没收。第73分钟,比达尔倒地扫射差之毫厘。第87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右侧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巴尔加斯的倒钩射门踢中埃基诺头部,这让比赛中断了数分钟。

比赛的第97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球打在古铁雷斯手臂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第100分钟,比达尔操刀主罚命中。凭借这个绝杀球,智利2比1险胜玻利维亚。

数据分析

美洲杯-智利100分钟绝杀2-1玻利维亚 铁腰2球

全场比赛,智利19次攻门10次射正收获两球,玻利维亚3次攻门1次射正打入1球。智利控球率高达79%,而玻利维亚仅为21%。

出场阵容:

智利(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4号伊斯拉(76分钟,6号福恩萨利 达)、17号梅德尔、18号哈拉、15号博塞茹尔

中场:20号阿朗吉斯、10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8号比达尔

前锋:19号奥雷利亚纳(68分钟,22号普赫)、9号皮尼拉(58分钟,11号巴尔加斯)、7号桑切斯

玻利维亚(5-4-1):

门将:1号拉姆佩

后卫:2号萨阿韦德拉、22号森特诺、21号埃基诺、3号古铁雷斯、17号马尔文-贝哈拉诺

中场:7号阿尔斯(54分钟,18号拉马略)、13号梅利安、14号卡斯特罗(58分钟,10号坎波斯)、8号斯梅贝里-达伦斯

前锋:9号杜克(82分钟,6号维萨加)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