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小将为小牛战NBA夏季联赛 今夏中国第三人

CBA小将为小牛战NBA夏季联赛 今夏中国第三人

葛昭宝将参加小牛夏季训练营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山西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山西男篮内线球员葛昭宝已经收到来自达拉斯小牛队的邀请函,将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训练营,成为继辽宁队贺天举、上海队吴冠希之后,今夏第三位收到NBA球队邀请参加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

CBA小将为小牛战NBA夏季联赛 今夏中国第三人

山西男篮公布喜讯

山西篮球俱乐部方面表示:“山西男篮队员葛昭宝日前接到了NBA达拉斯小牛队的邀请函,将飞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训练营。这是山西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接到这样的邀请。葛昭宝今年24岁,身体条件出色,中投精准,训练踏实刻苦,正处于上升期。俱乐部希望他这次赴美训练,能够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提升。”

生于1992年1月的葛昭宝身高2米12,体重105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或大前锋,目前已经代表山西队征战了5个赛季的CBA联赛。最近的2015-16赛季,葛昭宝出战36场,在场均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1.8分5.8篮板0.8助攻1.1抢断0.2封盖,2分球命中率54.97%,3分球命中率33.33%,罚球命中率80%。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已经有两名效力CBA的中国球员收到NBA球队的夏季联赛邀请。辽宁前锋贺天举已经确定将连续第二年代表新奥尔良鹈鹕队参加夏季联赛,而上海中锋吴冠希也受邀参加休斯顿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训练营。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