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为增重需狂吃 湖人气氛就像大家庭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布兰登-英格拉姆很有可能是湖人队下一位年轻而具有天赋的新核心。

英格拉姆:为增重需狂吃 湖人气氛就像大家庭

昔日杜克主力英格拉姆需要增重更多

美联社报道,这位杜克大学的高个射手如果能够驾临西海岸,他希望能够为这支总冠军次数第二多的球队再添一座冠军奖杯,不过这支球队刚结束队史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近日英格拉姆刚刚结束为湖人队的试训,他和来自澳大利亚的新星本-西蒙斯不出意外将锁定今年的前两顺位。

英格拉姆说,去费城或者洛杉矶打球自己都能接受,“这没什么关系。我想去一支真正需要我的球队,我希望能够尽我的全力在这个联盟变得更好。”

英格拉姆还说,他希望向湖人队展示“决心和自我驱动力”,“我只是尽我全力在球场上训练,展示我在场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展示我真实的样子,让他们对我有一个不错的印象。”

英格拉姆认为,自己在NBA能打许多个位置,这和新帅沃顿的小球风战术十分吻合。在NBA球探口中,英格拉姆的模板是凯文-杜兰特,而这样高的期望值并没有让这位年轻人紧张。

“我认为当今的NBA,全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质。”英格拉姆说,“我认为,我的身体条件,比如我的身高和体格,将允许我在未来打许多不同的位置。”

科比长达一个赛季的巡回演出结束后,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队连续第二年成功保住了他们的选秀权。去年湖人队用二号签选中了拉塞尔,这名后卫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展示出了一些不错的潜质。

湖人目前的核心还包括朱利叶斯-兰德尔,他和英格拉姆比起来更加强壮。此外乔丹-克拉克森也是湖人队未来计划的一员。此外随着科比退役和新工资帽的实施,湖人队还拥有大把的薪金空间。

英格拉姆显然被这支湖人队吸引住了。

“我在这座城市见过不少冠军和伟大的球员。”英格拉姆说,“还是个孩子时,我的梦想就是加盟一支伟大的球队,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进入杜克大学以后,我的目标是全国冠军,但那没有实现。我希望能在这里实现自己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目标,不管我接下来会去哪支球队,我都想成为那支球队的一颗新星。”

在英格拉姆结束训练坐在场边时,湖人后卫拉塞尔又走上场进行投篮练习。拉塞尔是西蒙斯的高中同学,但是他说无论谁加盟紫金军团,自己都会欢迎他。

英格拉姆成熟多样的进攻技巧让他成为许多球队眼中的香饽饽,即便他还是一个需要锻炼体格的少年。在杜克的一年时间里,英格拉姆增长了25磅,他认为自己还需要继续增重。

“我能吃什么就吃什么。”英格拉姆一边笑一边说,“我觉得就我现在的体重,我吃什么都是可以的。我没有一个菜单,我现在就是吃我能吃的一切东西,然后在健身房能呆多久呆多久……我知道NBA球员在夏天都要锻炼自己的身体,我也一样。”

英格拉姆说,自己本月可能还将为费城76人试训。此前费城总经理克朗吉洛语气中对西蒙斯有很高的热情,外界普遍认为,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的西蒙斯应该就是状元人选了。

如果这意味着英格拉姆将铁定前往西部,那他已经等不及接受这个挑战了。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好的人。”英格拉姆说。“他们让你感到非常舒服。我敢说,湖人队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拉姆:为增重需狂吃 湖人气氛就像大家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