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受邀 登ESPN写真特辑《Body Issue》

[摘要]现任UFC羽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虽然不会出战UFC200,但他却将登上另一个舞台,这就是今年的ESPN年度写真特辑《Body Issue》。

麦格雷戈受邀 登ESPN写真特辑《Body Issue》

麦格雷戈

UFC中国讯 现任UFC羽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虽然不会出战UFC200,但他却将登上另一个舞台,这就是今年的ESPN年度写真特辑《Body Issue》。

《Body Issue》是著名体育频道ESPN推出的年度写真集,来自全世界的知名运动健将们以裸体出境,加上其运动美感,展现出最完美迷人的身体线条,让人深深感受运动的魅力。

现年27岁的康纳-麦格雷戈将成为第6位登上《Body Issue》的职业MMA选手。此前曾为该写真集宽衣解带的MMA选手包括了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现UFC女子雏量级冠军米莎-塔特(Miesha Tate)、前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现Invicta羽量级冠军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以及她的前夫赛博格-桑托斯(Cyborg Santos)。其中隆达-罗西是唯一登上过该写真集封面的选手。

康纳-麦格雷戈原本应该在北京时间7月10日举行的UFC200中与内特-迪亚兹(Nate Diaz)进行二番战,但因他故意缺席官方举行的UFC200新闻发布会而被踢出了本次赛事。他在去年12月的UFC194中用时13秒KO击败了何塞-奥尔多(Jose Aldo),成为了UFC羽量级冠军。

目前有传闻称麦格雷戈将与已经退役的著名拳王佛洛依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进行一场世纪之战,不过由于康纳与UFC有合同在身,因此实现起来难度颇大。而UFC方面称,康纳将在8月20日举行的UFC202中与原定对手内特-迪亚兹进行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