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从未考虑火箭 除留队外有意勇士马刺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作者/Marc Stein ESPN资深作者)据《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爆料,火箭并不是杜兰特所考虑的潜在下家。这意味着休城今年夏天的最大目标,已经破灭。

曝杜兰特从未考虑火箭 除留队外有意勇士马刺

杜兰特不会考虑火箭

在当地时间7月1日,杜兰特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众所周知,火箭一直以来都热烈追求着杜兰特。而在此之前,哈登与杜兰特的相聚,令不少休城球迷信心十足,进而浮想联翩。但如今消息人士的爆料,可谓一盆冷水,倾泻而下。

同时消息人士还指出,哈登与杜兰特之间的相聚仅仅只是普通聚会,并不包含其他的意味。

由于雷霆打入西决,并且一度以3-1领先勇士,因此杜兰特留队希望大增。此前有消息称杜兰特可能会与球队签下一份1+1的合同。但随后又有消息传出,表示杜兰特并不希望每年夏天都为自己的未来胡思乱想,因此考虑与球队续下一份长约。

不过同时也有消息指出,杜兰特将会与几支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比如马刺或勇士。这两支球队被视为西部最强的球队,本赛季常规赛分别拿到73胜与67胜,他们被视为杜兰特离开雷霆的最大威胁。

除了火箭外,凯尔特人希望也很渺茫,尽管新科全明星后卫小托马斯向杜兰特发出过招揽,但绿衫军想要赢得阿杜的“芳心”,难度很大。理论上来讲,杜兰特极有可能与雷霆续约,毕竟在本赛季,雷霆已经充分证明,球队在设法补强的情况下,是有能力与勇士一争长短的。

至于火箭,本赛季球队战绩稀烂,仅以西部第八勉强进入季后赛,首轮便遭勇士痛打,以1-4出局,同时还在今年夏天更换了教练。这样的配置与实力,自然无法吸引杜兰特的关注,哪怕哈登与阿杜之间私交不错,也不足以令杜兰特对火箭高看一眼。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杜兰特从未考虑火箭 除留队外有意勇士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