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天才完成湖人私人试训 体重成其唯一障碍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布兰登-英格拉姆完成了在湖人的私人试训,他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投篮和进攻能力,并透露未来的主要目标是增加体重。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参加了本次试训。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拉姆试训结束过后,刚从中国回来的比尔-拉塞尔就开始个人训练。

超级天才完成湖人私人试训 体重成其唯一障碍

湖人试训杜克小前

英格拉姆在一对一训练和二对二训练中,展示了自己极强的进攻能力,他的中投和三分都非常不错。现在对于英格拉姆来说,主要问题就是增加体重和力量,适应NBA级别的对抗。英格拉姆身高6尺10寸,体重只有195磅(88.5千克),还没有达到NBA的标准。

“我现在什么都吃,在我这个体重,我也可以吃任何东西。我本人也不挑食,现在就是尽可能吃东西,尽可能泡力量房。”英格拉姆说。英格拉姆的臂展达到7英尺3英寸(221厘米),站立摸高达到9英尺2英寸(269厘米),但身材瘦削。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英格拉姆拼命增加体重,并收到不错效果。英格拉姆大一才入读杜克大学的时候,体重只有169磅(76.7千克),他通过摄入高能量食物和锻炼,过去一年增加了26磅。他现在需要持续增加体重,争取达到NBA标准。

那英格拉姆有没有具体的体重和体型规划呢?“我知道增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管要求我达到什么标准,我知道我的身体能够达到。NBA球员每个夏天都会锻炼身体,我也要和他们一样。不过,做这一切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篮球——我整个生命都在努力得分,努力防守。”英格拉姆说。

在和湖人管理层进餐的时候,英格拉姆表达了相同的看法。英格拉姆的身体条件、进攻手段和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非常相似,很多人将他们两人做对比。英格拉姆直言不讳的表示,他有学习和模仿杜兰特的进攻手段,但不想做下一个杜兰特,而想做唯一的自己。

湖人持有2016年榜眼签,如果76人选择本-西蒙斯的话,湖人肯定会选择英格拉姆。(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超级天才完成湖人私人试训 体重成其唯一障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