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VS巴拿马前瞻:连胜无悬念 梅西将复出

阿根廷VS巴拿马前瞻:连胜无悬念 梅西将复出

阿根廷目标两连胜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时30分,2016美洲杯D组次轮,阿根廷在芝加哥的士兵球场迎战巴拿马。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根廷两连胜无悬念: 小组赛首轮阿根廷和智利就重演了上届杯赛的决赛一幕,只不过最终的结果是阿根廷2比1复仇成功。在击败同组最强对手后,阿根廷的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他们也被视为本次美洲杯的头号夺冠热门。此番对阵实力较弱的巴拿马,蓝白军团的目标是击败对手,争取两连胜提前晋级。

巴拿马难有作为: 巴拿马在小组赛首轮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2比1力克玻利维亚,取得了队史的美洲杯首胜。不过和阿根廷相比,巴拿马与其实力相差较为悬殊。阿根廷最近7场各项赛事5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5场更是获得全胜。本场巴拿马的防守反击能否奏效?若能拿到平局就已经算是奇迹。

梅西仍将作壁上观: 在首轮和智利的比赛中,迪马利亚巴内加表现出色,各自传射建功,他们也期待延续良好状态。梅西首轮缺阵,主帅马蒂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球王将在本轮登场,他的表现值得期待。而在锋线上,伊瓜因似乎无法和队友形成呼应,究竟是继续给小烟枪机会磨合,还是果断启用阿圭罗?这是马蒂诺需要考虑的问题。

交锋往绩阿根廷占优: 在2009年的5月21日,两队曾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阿根廷3比1击败巴拿马。

赛前声音

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我相信梅西可以在4天内找回状态,但我们有23名球员,无论是谁都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和巴拿马的比赛,我们不会轻敌。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持胜利的感觉,争取锁定出线权。”

预计首发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号罗梅罗

后卫:4号梅卡多、17号奥塔门迪、13号莫里、16号罗霍

中场:8号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4号马斯切拉诺(数据)、19号巴内加

前锋:10号梅西、9号伊瓜因、7号迪马利亚

巴拿马(4-4-2):

门将:1号佩内多

后卫:13号马查多、3号康明斯、23号巴洛伊、5号米勒

中场:19号金特罗、6号加布里埃尔-戈麦斯、20号格多伊、11号库珀

前锋:8号加布里埃尔-托雷斯、7号佩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