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被动苏神请战遭拒 怒砸座椅就差咬人了

乌拉圭被动苏神请战遭拒 怒砸座椅就差咬人了

郁闷的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乌拉圭以0-1负于委内瑞拉队,遭遇到2连败,提前一轮出局。乌拉圭队在场上被动的形势,也让苏亚雷斯分外痛苦,他在场边质问教练后怒摔训练衫,亦是表达出焦急的心情。

让我们回顾下当时的一幕,比赛进行到83分钟时,乌拉圭在场上仍然以0-1落后。这时在场边非常焦急的苏亚雷斯,向乌拉圭主帅质问,为何不让自己登场,表示自己可以登场。苏亚雷斯在得到了不太满意的回复后,愤怒的砸了一下替补席的玻璃墙壁,随后将身上的训练衫顺手扔下,表达心中的不满。

没有苏神助阵的乌拉圭队连战连败,这也让人深刻感受到了苏神的关键作用。有没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完全是2支截然不同的球队,目前来看此言着实不虚。(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