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补强控卫欲追康利 湖人新星亦是挖角目标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ESPN记者伊恩-贝恩斯报道。过去几个赛季,尼克斯战绩不佳,今年夏天,这支球队摩拳擦掌,希望能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提升球队的实力。有消息称,控卫是纽约补强的重点对象,而他们已经将目光放在了灰熊后卫康利,以及湖人新星克拉克森的身上。

纽约补强控卫欲追康利 湖人新星亦是挖角目标

尼克斯控卫补强首选康利

如果你想知道纽约休赛期补强的重点对象,那么球队总经理史蒂夫-迈尔斯可以告诉你答案。“很显然我们需要一个控球后卫,需要有人能够带领全队,我觉得那是我们最紧迫的事情之一。”

过去一个赛季中,就曾有流言称,尼克斯希望能够补强控卫升级阵容。现在尼克斯的前场有卡梅隆-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罗宾-洛佩兹,相对而言,他们的后场深度要薄弱一些。

阿弗拉罗下赛季的合约是80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虽然他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不过有消息称,阿弗拉罗很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新秀格兰特仍然还在成长中,看起来似乎他还没有做好准备成为一名首发控卫。而卡尔德隆已经34岁,看起来充当一支球队的替补控卫才是最好的选择。除此之外,托尼-罗滕也受到了膝盖伤势的困扰,所以休赛期中,尼克斯优先补强控卫的选择很明智。

今年夏天,尼克斯将至少拥有1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去补强阵容,当然了,他们也可以通过交易去补强控卫线。有消息称,今年夏天尼克斯有意追逐灰熊控卫迈克-康利,今年夏天康利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过去一个赛季中,他场均出战31.4分钟,可以得到15.3分2.9个篮板6.1次助攻。

除此之外,湖人新星克拉克森也在他们的视野中,过去一个赛季克拉克森场均出战32.3分钟,可以得到15.5分4个篮板2.4次助攻,不过今年夏天克拉克森是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除此之外,今年夏天,尼克斯队有意和威利-赫南戈麦斯签约,去年的选秀大会中,赫南戈麦斯在次轮的第35顺位被76人队选中,之后被交易到了尼克斯队。赫南戈麦斯是波尔津吉斯的好友,赫南戈麦斯有着出色的篮球智商,以及优秀的低位进攻能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补强控卫欲追康利 湖人新星亦是挖角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