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社职务 投身体育产业

[摘要]乒乓球前奥运冠军邓亚萍9日宣布,她已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决定投身体育产业。

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社职务 投身体育产业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林德韧)乒乓球前奥运冠军邓亚萍9日宣布,她已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决定投身体育产业。

据悉,邓亚萍将联手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打造一个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这个平台计划集“孵化+投资+平台”于一体,将涉足以下五个领域:

第一,在全国各地建设一批文化体育类垂直创新空间,为体育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系统化深度孵化服务,提供资源、市场、产品与服务等方面的整合。

第二,组建一支体育产业基金,解决初创项目资金困难的问题。

第三,促进体育产业交流,在积极引入国外优质体育资源和模式的同时,推动中国优秀体育创新企业走出去。

第四,探索以体育健康消费为动力的新型体育产业园区发展模式。

第五,积极帮助退役运动员转型。

邓亚萍说:“我想利用自己的资源、能力和经验,支持广大退役运动员成为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新兴力量。”

王胜江表示,洪泰创新空间正在布局垂直产业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体育基金和体育创新空间是重点领域之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