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队友们给我动力 今天只是做好自己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骑士总决赛120-90击败勇士,将大比分扳成1-2。勒布朗-詹姆斯统治比赛,全场26投14中,得到32分11篮板6助攻盖帽。他赛后表示只是做好自己,赞扬了队友们,尤其是理查德-杰弗森的表现。

詹姆斯:队友们给我动力 今天只是做好自己

詹皇统治比赛

“我没有改变什么,也没有统治比赛,只是尽力在比赛中做好自己。”詹姆斯说。在总决赛前两场中,詹姆斯总体打得不好。在骑士77-110惨败给勇士的总决赛第二场中,詹姆斯17投7中,只得到19分,外加9助攻8篮板,他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

“我们在今晚的比赛中找回了自己,赢得一场团队性的胜利。我的队友们给了我动力,他们鼓励我保持攻击性,这就是我今天做的。”詹姆斯说。骑士的先发球员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一共4人得分上双,其中詹姆斯、凯里-欧文和JR史密斯得分达到20+。

“理查德(杰弗森)今天代替凯文(乐福)先发,打得很有侵略性。我需要做的,就是帮助理查德更好的融入比赛。”詹姆斯说。杰弗森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极为出色,他在外线的防守极有压迫性,全场比赛送出了2次抢断,他防守篮板也保护得非常不错。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在一次死球的时候,想玩耍一下,试图将球上进篮筐。詹姆斯这个时候还在较真,直接将库里的球盖在篮板上,记者赛后问了詹姆斯的动机,他表示:“当世界上最好的投手想轻松上篮得分,我们就需要将球盖下来。”(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队友们给我动力 今天只是做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