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华裔少年确认签曼联 曾表态愿为中国效力

荷兰华裔少年确认签曼联 曾表态愿为中国效力

钟塔西的母亲是第三代华人移民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荷甲费耶诺德的华裔少年钟塔西在个人社交网络中确认将加盟曼联,红魔追逐这名年仅16岁的天才少年已经有一年的时间。

钟塔西司职前锋,也可以踢两个边路,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中穿上了曼联的球衣,并将自己的账号改成是“未来的曼联球员”,证实自己将在今年夏天成为红魔俱乐部的一员。

留着爆炸头发型的钟塔西出生于荷属库拉索群岛,妈妈是第三代华人,随了母姓。他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为中国国家队效力。钟塔西和前曼联射手范佩西一样,出道于费耶诺德青训营。

钟塔西入选过荷兰各级青年队,在欧青赛上一战成名,对威尔士、瑞士时都有2次助攻。在2015年8月进行的英超杯上,随费耶诺德出战的钟塔西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曼联、切尔西(数据)的关注。

范加尔执教曼联时,就希望俱乐部能签下钟塔西,球员本人也拒绝了费耶诺德开出的新合同。在马夏尔、拉什福德、拜利后,曼联又有了一名极具潜力的希望之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