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德国国门狂热投身摔角 赴美训练或再成巨星

前德国国门狂热投身摔角 赴美训练或再成巨星

维泽与Triple H合影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前德国国门蒂姆-维泽已经接到了美国职业摔角(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方面的邀请,他将前往WWE表演中心(WWE Performance Center)进行训练。

维泽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他曾经先后效力于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等德国球队,13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征战国际赛事,并且随日耳曼战车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年9月17日,维泽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随后他便宣布将全力进军职业摔角领域。

最新出版的《每日邮报》报道称,维泽接到了摔角巨星Triple H(Hunter Hearst Helmsley,保罗-迈克尔-列维斯奎的艺名)的邀请,他将应邀前往WWE表演中心进行训练。Triple H目前担任WWE的执行副主席,他在该运动领域拥有极高的声望。

在个人推特上,维泽发布了一张自己与Triple H的合影,他开心的写道:“这一切终于实现啦!”实际上,维泽曾经在2015年多次表达过自己渴望前往WWE表演中心进行训练的意愿,最终他也的确在那里训练了一天。作为摔角运动的传奇巨匠,Triple H对维泽的表现非常满意,最终他再次与这位前德国国门取得了联系,并且邀请他在WWE表演中心多盘桓一段时间。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Triple H说道:“维泽拥有坚韧不拔的个性,同时他从来都不会隐藏自己的意愿,此外他对摔角事业还充满了激情和决心,这一切都为他本人创造出了这个机会。如果这次维泽在佛罗里达一切顺利的话,那么他将有希望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摔角明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