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开幕 103名选手参赛

[摘要]2016年国际乒联(ITTF)残疾人乒乓球中国公开赛8日至13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中国有30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赛。

残疾人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开幕 103名选手参赛

残疾人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开幕(资料图)

2016年国际乒联(ITTF)残疾人乒乓球中国公开赛8日至13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中国有30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批准,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中国、韩国、德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03名优秀运动员参赛。比赛作为2016年里约残奥会前重要的国际赛事,为中国运动员更好地备战里约残奥会提供了宝贵的练兵机会。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称,自2010年起,经国际乒联批准,该中心承办了一系列的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赛事,包括:四次国际公开赛、一次亚洲锦标赛和一次世界锦标赛。赛事的成功举办,显著增进了残疾人体育国际交流,有力提升了中国残疾人体育的国际影响力,也为中国残疾人乒乓球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提供了便利条件,为周边国家和地区乒乓球运动员参赛交流创造了机会。

同时,此次比赛得到了中华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14所高校的46位大学生志愿者将在赛事信息中心、技术官员服务、球拍检测等岗位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服务。(张希敏)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ds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