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VS海地前瞻:誓取三分 中超双星再出战

巴西VS海地前瞻:誓取三分 中超双星再出战

巴西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早上7点30,2016美洲杯B组第二轮,巴西队在奥兰多露营世界球场对阵海地,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西誓取三分:首战0-0闷平厄瓜多尔,巴西队的攻击力饱受质疑。小组赛第二场,巴西将对阵本组最弱的海地队,桑巴军团要想小组出线必须要击败海地。此前巴西和海地在美洲杯上没有交锋记录,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

2、海地为荣誉而战:实力不济的海地不被人们看好,不过首战对秘鲁他们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次战巴西对他们来说也非常重要,就双方实力对比来看,海地肯定无法与巴西相提并论,但如果海地能够先做好防守的话也并不是没有机会,毕竟这支巴西的进攻能力看起来并不强。

3、中超双星再联袂首发:《环球体育》透露,米兰达缺席了周二的训练,他的右大腿内收肌受伤了,预计中超后卫吉尔将继续与马金尼奥斯在防线上搭档,在北京国安效力的雷纳托-奥古斯托也将继续得到邓加的信任。威廉、若纳斯和库蒂尼奥或将继续先发突前。

赛前声音

邓加(巴西主帅):“我们必须要击败海地,然后要准备同秘鲁的比赛。作为一名教练,我必须相信我的球员,犯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才能赢得比赛。”

伤停情况

巴西:伤病:米兰达

预测首发

巴西队(433):

门将:1-阿里森

后卫:2-阿尔维斯、4-吉尔、13-马金尼奥斯、6-费利佩

中场:5-卡塞米罗、8-埃利亚斯、18-雷纳托-奥古斯托

前锋:19-威廉、9-若纳斯、22-库蒂尼奥

海地(442):

门将:1-普拉西德

后卫:8-格鲁克斯、5-杰内沃斯、4-贾吉、3-热罗姆

中场:13-拉弗兰塞、14-马塞林、20-纳宗、19-希莱雷

前锋:10-路易斯、7-古里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