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旧将突然离世享年46岁 曾在中国办训练营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前湖人球员肖恩-卢克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突然离开人世,享年仅46岁。卢克斯曾多次来中国,以教练的身份参加NBA夏令营活动。

湖人旧将突然离世享年46岁 曾在中国办训练营

肖恩-卢克斯

卢克斯现年46岁,他曾是亚利桑那大学野猫队的明星球员,大学期间场均能拿到16.3分和6.9个篮板。在1992年选秀大会上,卢克斯在第二轮总第30顺位被小牛选中,他在NBA打了12个赛季,总共出战749场比赛,先后效力过小牛、森林狼老鹰、湖人、快船新奥尔良黄蜂(现鹈鹕)和魔术。卢克斯曾在湖人效力三个赛季,湖人是他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之一。

“卢克斯有着非常好的性格,他是如此优秀的一位小伙子。”前亚利桑那大学主教练卢特-奥尔森在声明中说,“当年在亚利桑那大学的时候,他总是最令人感到愉快的球员之一,我会永远记得他。对于亚利桑那大学篮球队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这是一种可怕的损失。我们要向他的家人和朋友送去慰问。”

在2004年退役之后,卢克斯在发展联盟做了三年的教练工作,2012年他改任太阳的球员发展助理教练,并和同事们建立起了非常好的关系。此外,卢克斯还多次来中国,以教练的身份参加NBA夏令营活动。

湖人旧将突然离世享年46岁 曾在中国办训练营

卢克斯曾与奥尼尔做过队友

最近两个赛季,卢克斯一直担任76人的球员发展助理教练。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76人控球后卫TJ-麦康奈尔在推特上悼念了卢克斯:“你是最好的野猫#逝者安息。”

在76人的一份声明当中,卢克斯的母亲狄波拉-布说道:“这是沉痛的,我们悼念我的儿子,他就这样突然离开了人世。”

太阳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说道:“这是今天晚上传来的噩耗,我们了解到,前太阳球员发展教练肖恩-卢克斯已经离开了人世。我们向他的家人送去慰问。”

卢克斯的离世的确很突然,因为当地时间本周二他还曾发推特,并且还在推特上和内华达大学主教练埃里克-穆赛尔曼有交流,不过媒体并没有透露他离世的原因。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旧将突然离世享年46岁 曾在中国办训练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