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将与76人打季前赛 两队正酝酿交易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据ESPN特约作者Chris Forsberg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费城76人队将于美国时间10月4日举行一场季前赛,地点是马萨诸塞大学。鉴于凯尔特人正与76人商讨交易,届时或许会有球员代表新东家对阵旧主。

凯尔特人将与76人打季前赛 两队正酝酿交易

凯尔特人与76人季前赛地点确定

据悉,这场比赛将于美国时间10月4日晚7点在马萨诸塞大学的穆林斯体育馆进行,而本场比赛的门票将于当地时间6月9日开卖,最低票价为30美元。不过这种票价还是引来吐槽,有球迷在推特上抱怨道,“最低票价30美元?为了一场凯尔特人与76人的比赛?这太荒谬了,我可能愿意付20美元。”

凯尔特人与76人的比赛本身观赏性不会太强,但由于两队正商讨交易,他们极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就完成交易,因此在季前赛中,可能会有球员将面对老东家。目前外界普遍盛传的是,凯尔特人正与76人商讨关于贾利尔-奥卡福或诺伦斯-诺尔的交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凯尔特人或用今年首轮第三顺位签和第16顺位签换取奥卡福

凯尔特人今年在选秀大会上拥有多达8个选秀权,其中包括3个首轮选秀权,因此球队目前正广泛试训球员,今天凯尔特人就分两组对球员进行了试训,中国新星周琦之前也参加了凯尔特人的试训。此外,凯尔特人也极有可能利用选秀权去进行交易,换取即战力补强阵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尔特人将与76人打季前赛 两队正酝酿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