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火箭欢迎霍华德回来 休赛期将稳健引援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据名记霍华德-贝克报道,火箭总经理参加了一档电台访谈节目。在采访中莫雷表示,主帅德安东尼与球队,都欢迎霍华德重回球队。

莫雷:火箭欢迎霍华德回来 休赛期将稳健引援

莫雷

霍华德的问题,无疑是火箭今年夏天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从先前坊间的流言来看,魔兽走人的可能性更大,毕竟上赛季霍华德与火箭之间磕磕碰碰,相处并不融洽。他与哈登之间也存在球权之争。不过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却是这么说的。

“他(指主帅德安东尼)会欢迎德怀特的回归,而站在我们球队的立场上,也肯定会欢迎德怀特继续留在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德安东尼与霍华德之间在2012-13赛季时曾在湖人有过合作,不过两人相处并不愉快。同时在今年夏天,霍华德将可以采取两种策略。一种自然是跳出合同,选择签下一份新的长约;而另一种则是选择不跳出,履行完与火箭的最后一年合同。

那么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火箭在休赛期间将如何引援呢?“我们将会采取普通的策略,当然了,也会有一些激进的方案。”从这样的言论来看,几乎可以判断火箭今年夏天不会再去执着于追逐巨头,而是会选择稳妥起见。当然了,如果有“天降大礼包”的机会,火箭管理层也不会放弃。

除此之外,莫雷还谈到了裁判问题。尤其是在季后赛里,这个问题在媒体的聚焦下,被无形之中放大了。而《NBA官网》公布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无形之中起到火上浇油的作用。不过莫雷却认为,联盟理应对这一问题更加开诚布公。

“我是信息透明的支持者,我认为裁判报告应该被全部公开。”莫雷这样说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火箭欢迎霍华德回来 休赛期将稳健引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