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茅台要买AC米兰?董事长袁仁国回应:没想过

茅台要买AC米兰?董事长袁仁国回应:没想过

茅台董事长:袁仁国

腾讯财经讯 (李伟 郭亦非)中国财团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的传闻从不间断,这一次轮到了贵州茅台集团。据《米兰新闻网》称,意欲收购俱乐部的财团是由7家到8家中国企业组成,茅台集团是其中买主之一。

6月5日下午,对此传闻,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独家回应腾讯财经:“根本没想过”。

此前,包括阿里巴巴、恒大、百度、万达、华夏幸福基业公司等企业被传出有意收购红黑军团,但马云已在微博上否认,其他家企业则不置可否。

球队战绩不佳、经营困难,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一直积极兜售这家百年豪门。彭博社曾在4月报道称,确有中国财团正计划收购AC米兰,该财团拥有“可再生能源及媒体背景”。

下周一(6月6月)下午两点,苏宁和国米将在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收购一事,现在最大疑问是购买股份比例以及价格,一旦国米前任主席莫拉蒂出售手中全部的29.55%的股份,蓝黑军团将正式褪去莫拉蒂家族色彩,苏宁也将成为迄今为止首家控股意甲球队的中国企业。

目前欧洲足球五大联赛中,除德甲法甲之外,意甲、西甲、英超均现中国企业的身影。万达集团4500欧元购买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联合睿康集团6000万英镑买下英超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全部股份。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