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盼助东北虎队提高 或现场观战男篮热身

邓华德盼助东北虎队提高 或现场观战男篮热身

邓华德受到球迷热烈欢迎

新华社长春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林宏)4日晚,随着邓华德抵达长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发布消息称,俱乐部已经与鲍勃·邓华德签署合同,这位曾执教过上海男篮、新疆男篮和中国男篮的“老熟人”,确定将在下赛季CBA联赛中执掌吉林男篮帅印。

上赛季吉林男篮最终排名联赛第17位,不过邓华德的到来,还是让许多东北虎队的球迷们对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怀揣期待。4日晚8时50分许,当邓华德出现在长春龙嘉机场,受到了守候在接机大厅数十位球迷的热烈欢迎。

“老邓,今年我们一起整!”球迷们打出中英文双语标语,向邓华德问好。在长春上大学的球迷韩舒伦说:“老邓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教练,他在调教中锋和年轻球员方面有一定的特点,我希望新赛季他能带领东北虎队冲进季后赛。”

“我之前就比较了解吉林队,以前带队来这比赛觉得这个客场很难打,此前与吉林管理团队接触后,也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来到这里我很兴奋!”邓华德说。

邓华德1970年出生,19岁时开始教练生涯。曾在美国NBA、NBDL等联盟执教,并且在英国、巴西等联赛球队中担任过主教练。2009年,邓华德来到CBA联赛担任上海男篮主教练,曾带领上海男篮闯入过CBA半决赛。2011年执教新疆男篮。2010年,他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取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篮金牌,并带队在2011年武汉亚洲男篮锦标赛上夺冠。

不过在2011/2012赛季开始后不久,邓华德因为新疆队开局7胜4负的战绩被球队解雇。2012年,随着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0胜5负,这位中国男篮历史上的第四位外籍教头黯然“下课”。

“东北虎队去年的成绩并不好,我们要提高!我们要改变!长春球迷是CBA联赛中最热情的球迷,我期待新赛季有更多球迷到现场来支持球队!”邓华德说。

在记者抛出与邓华德“前任”中国男篮相关的问题后,邓华德说,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吉林男篮身上,“不过听说过两天长春有一场中国男篮的热身赛,有机会的话我会到现场看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