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主帅正式重返中国 5年后再执教CBA球队

前男篮主帅正式重返中国 5年后再执教CBA球队

球迷热情迎接邓华德

腾讯体育6月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4日,吉林男篮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美籍教练邓华德完成签约。新赛季,邓华德将成为吉林队的新任主帅,在时隔5年之后重掌CBA球队的教鞭。

吉林男篮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这样写道: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与鲍勃·邓华德(Bob Donewald)签署合同。邓华德将出任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主教练。鲍勃-邓华德,1970年1月26日出生,1989年开始教练生涯。曾在美国NBA、NBDL等联盟执教。并且在英国、巴西等联赛担任主教练。2009-2011赛季执教上海男篮,率队获得常规赛第四名,最终闯入CBA半决赛。2011年执教新疆男篮。2010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取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篮金牌,2011年武汉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金牌。

前男篮主帅正式重返中国 5年后再执教CBA球队

吉林男篮宣布与邓华德签约

早在2009年,邓华德就第一次执教CBA球队,当时他带领上海男篮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杀进了四强。凭借着出色的成绩,他也在2010年成为了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并且带队取得了2010年世锦赛16强、2010年亚运会金牌、2011年亚锦赛冠军等荣誉,不过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以5战全负的战绩尴尬收场,邓华德也黯然离去。

同时,吉林队还透露,已经抵达长春的邓华德,非常期待在现场观看6月8日进行的中国男篮与美国职业联队的热身赛。就在上个月,邓华德曾经来到吉林男篮基地长春,观摩球队的训练并与球队的董事长孙军进行洽谈,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邓华德也终于如愿再度执教CBA的球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