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小学生世界杯收官 打造校园足球新标杆

北京市小学生世界杯收官 打造校园足球新标杆

宣武回民小学夺冠

2016年6月4日,由北京趣踢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趣踢球”)推出的首个品牌赛事 “2016年北京市小学生世界杯”在朝阳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参赛的32支球队经过历时3周,共计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以及各个单项奖的获得者。在当天进行的决赛中,宣武回民小学足球队战胜海淀区实验小学足球队赢得本次比赛冠军,海淀区实验小学足球队获得亚军。在同时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通州区运河小学足球队战胜了中关村三小足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另外,赛事主办方还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和最佳教练员,来自宣武回民小学足球队和通州区运河小学足球队的杨继轩、王涵和王斯誉小球员以及宣武回民小学足球队的赵振宇教练,分别获得上述个人奖项。本次比赛由纳爱斯集团健爽白男生女生牙膏赞助。

北京市小学生世界杯收官 打造校园足球新标杆

优秀球员获奖

赛事回顾

据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小学生世界杯无论是在参赛球队水平、比赛精彩程度、赛制安排以及赛事组织等方面,都堪称是近几年来北京市各类青少年比赛中的一个代表性赛事。同时,本次赛事运营中所采用的很多开创性做法,也为未来的各类青少年比赛设定了一个新的标杆,相信会成为高水平、高品质赛事的“标准配置”。

本次比赛完全模拟世界杯赛制,并通过邀请制选取参赛球队。本届获邀参赛的32支球队中,有22支是来自北京市的小学校队,另外10支则是北京地区的知名足球俱乐部球队,这些参赛球队基本上代表了当前北京市小学足球的最高水平。而无论是世界杯赛制还是校队与俱乐部球队混合竞赛,在国内同年龄段比赛中都尚属首次。纵观本次赛事的全部64场比赛,共产生了509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数达到了7.95个。还有那些精彩配合、补时绝杀、以及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等,这些职业赛场上的精彩时刻也都在小学生世界杯上纷纷上演,给本届赛事带来了更多精彩和激情,可谓是京城U11-U12年龄段最优秀小球员的一次大阅兵。

北京市小学生世界杯收官 打造校园足球新标杆

精彩瞬间

在精彩的比赛之外,为了给所有小球员和家长们提供高品质的参赛体验,主办方采取了很多开创性的做法,目的就是为了让小球员们能感受到足球这项运动更多的魅力以及足球带给他们的更多乐趣。为了给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一个永久的回忆,主办方提供全部比赛录像,并在新浪体育频道开设专区;为了使赛事更具有趣味性,现场设置了大型的游戏嘉年华区域,并派发了近千份小礼品,让孩子们乐享其中;为了让家长们及时了解所有信息,开通了专门的家长微信群,并提供决赛网络直播,让无法到场观看的家长和孩子们也能参与其中;而密集的媒体宣传报道,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这个比赛。正是因为主办方所提供的高水平赛事后勤保证、高效的组织工作和高品质的赛事服务,让所有参赛的教练员、小球员和家长们都收获了一次难忘的足球体验。很多教练和家长表示,本次趣踢球小学生世界杯是他们参加过的最好的一次足球比赛。而对于参赛小球员们,收获的不仅是球技,还有欢乐和友谊。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孩子们比赛结束后相互安慰和鼓励的画面也感动了所有人。

赛事展望

当天,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秘书长于振峰、原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冯剑明等相关领导和嘉宾观看决赛并出席了闭幕式,他们分别从各自角度阐述了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现状,并表示本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是社会力量参与到校园足球建设中的一次创新之举,并希望未来与趣踢球公司这样关心、支持校园足球的社会力量有更多的合作。

北京市小学生世界杯收官 打造校园足球新标杆

精彩瞬间

趣踢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热爱中国足球的人心中都有一个世界杯梦想,让孩子们从小就能亲身体验到世界杯的魅力,是趣踢球创办这次比赛的一个初衷。希望这项赛事能成为京城小学生足球领域中一项高水平、高品质的传统赛事,为北京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