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尖刀重回老东家真因曝光:不甘愿平庸

前男篮尖刀回山西因不甘平庸 李根挤掉他机会

王磊重回老东家山西

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前八一双鹿男篮队员王磊继上赛季转会新疆后,今夏再度转会,来到老东家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山西队曾因为王磊的归属权和八一双鹿对簿公堂,时过境迁,为了共同的目标邀请游子归队。对此,王磊认为自己还能在赛场上发挥余热,不甘愿平庸。

上赛季,王磊为圆总冠军梦,离开八一双鹿。遗憾的是,冠军梦没实现,自己在赛场上也没发挥太多的作用。虽然在季前赛被委以重任,并拿到亮眼的分数,但联赛正式开始,李根的加盟让王磊徘徊在聚光灯外。整个一个赛季,王磊对赛场望眼欲穿,换来的却是无限的等待。

2006年夏天,王磊成为山西男篮的一员。在2006-2007赛季中,虽然山西男篮战绩惨淡,但是王磊的表现十分抢眼,成为国内球员中的第一得分手。场均18.6分、5.1个篮板、2.7次抢断,随后被八一双鹿男篮主教练阿的江看中。2007年,王磊正式加盟铁军。

王磊在八一双鹿的九个赛季伴随着八一双鹿从盛转衰,为了自己的总冠军梦去年他来到新疆。

前不久,王磊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为了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的榜样,为了自己未灭的篮球梦,他接受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邀请。据了解,王磊正在北京的一家体能训练工作室进行恢复性训练,将于6月上旬与全队进行合练。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