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改本土人才荒窘境 意甲下季推新规限制外援

为改本土人才荒窘境 意甲下季推新规限制外援

里皮建议限制外援名额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从2016-17赛季开始,意甲联赛的报名规则将发生改变,一线队名单里必须有四名本队培养的青训球员,还需要有四名其它意大利球队培养的青训球员。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意甲联赛新的报名规则将在下个赛季实行,具体是,各支意甲球队的名单里必须要有四名16-21岁之间,曾经在本队青训体系里效力过至少三年的球员。另外,各支意甲球队里还必须要拥有四名在21岁之前,曾经在意大利的俱乐部效力过三年的球员。这样的规定同样适用于那些年轻的外援,因为那些符合标准的年轻国外球员,基本上也都可以拿到意大利的国籍。

《意大利足球》指出,这项改革的目的是增加意大利本土球员的数量以及增加国内球员在意甲球队里的比重。

近年来,意大利的本土人才呈现凋零化,因此这样的改革还是非常有必要。里皮则建议在意甲联赛限制外援名额,“我建议限制意甲的外援名额,每支球队最多只能有5名外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