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令播求臣服的日本格斗天王 或来华与一龙一战

[摘要]魔裟斗会不会出战?这是令许多格斗迷感兴趣的事,但是他出战,在中国又有哪些级别的高手能够应战?

魔裟斗,日本格斗界的战神!两届K-1World Max世界王者!播求、美丽死神、安迪-苏瓦,都曾是他手下败将!他是日本站立格斗永远的偶像。2016年6月,魔裟斗将率领日本武士挑战中国功夫。

魔裟斗会不会出战?这是令许多格斗迷感兴趣的事,但是他出战,在中国又有哪些级别的高手能够应战?

令播求臣服的日本格斗天王 或来华与一龙一战

魔裟斗原名小林雅人,日本K-1World MAX 选手,他拥有很强的拳击技术,组合拳脚相当的漂亮,优秀的实力,以及俊秀的脸孔,使得魔裟斗成为日本非常受欢迎的偶像拳手,具有极高的人气。

主要获得头衔:AJKF次中量级王者、ISKA世界次中量级王者、2002年K-1 Max日本王者、2003年K-1 Max日本王者、2003年K-1 World Max世界王者、2004年K-1 World Max世界准优胜、2007年K-1 World Max世界准优胜、2008年K-1 World Max世界王者。

2007年击败播求复仇成功,但是之后败给了Andy Souwer的右下段踢,只获得亚军,原因是之前在和播求的比赛中被踢伤左腿,他的左腿可以说真是一大弱点。2008年的决赛对魔裟斗来说可谓非常艰辛,在对佐藤价嘉洋和美丽死神的两场比赛中都被之击倒了,但他仍然奋战到最后,在决胜战的延长战中以10-9、10-9、10-9的战绩战胜了美丽死神,再次成为K-1 World Max世界王者。

2009年,魔裟斗在Dynamite战胜了Andy Souwer后,宣布正式退役。

令播求臣服的日本格斗天王 或来华与一龙一战

魔裟斗生涯战绩:63战55胜,6 败,2平,2 KO ;K-1 战绩:40战35胜,4败,1平,15KO 。即使年逾三十,仍然藉由高强度的训练,持续增强实力。强悍的实力,以及帅气的外型,使得魔裟斗成为日本非常受欢迎的偶像拳手,具有极高的人气,拍过多部电影。2007年2月11日女演员矢则心结婚。

不过魔裟斗已经在2009年退役,此次来华之行主要是带队助威日本队。相信日本与中国勇士之间定会擦出激烈的火花。即使是魔裟斗现在出战,中国必须也得派出最强的选手出战,“中华第一武僧”一龙和死神方便或许能够出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娱绅士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令播求臣服的日本格斗天王 或来华与一龙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