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洛伐克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意甲名将领衔

斯洛伐克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意甲名将领衔

那不勒斯名将哈姆西克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斯洛伐克主帅科扎克公布了出征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23人正选名单,那不勒斯名将哈姆西克领衔,效力米兰库茨卡和效力利物浦(数据) 斯科特尔也获得了征召。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斯洛伐克同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同在B组,虽然该队实力一般,但是也不是没有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当然,对于斯洛伐克而言,能够闯入欧洲杯决赛圈就是一种胜利。当然,斯洛伐克有能力在欧洲杯上成为黑马,在今天凌晨的友谊赛上,斯洛伐克甚至3-1力克世界冠军德国队。

此前,科扎克曾经公布一份27人的名单,如今,这份名单淘汰了4人,分别是特萨克(海拉特阿拉木图)、贝罗(特伦辛)、萨博(塞萨洛尼基)和兹雷拉克(布拉迪斯拉法),这4人将无缘亮相法国欧洲杯。

附斯洛伐克23人名单:

门将:1-穆查(布拉迪斯拉法)、12-科萨齐克(比尔森胜利)、23-诺沃塔(维也纳迅速)

后卫:2-佩卡里克(柏林赫塔)、14-斯克里尼亚(桑普多利亚)、3-斯科特尔(利物浦)、5-吉奥贝尔罗马)、4-杜里卡(莫斯科火车头)、16-萨拉塔(布拉迪斯拉法)、15-胡博钦(莫斯科迪纳摩)、18-斯文托(科隆)、

中场:22-佩科夫斯基(兹利纳)、20-马克(塞萨洛尼基)、19-库茨卡(AC米兰)、6-格雷古斯(亚布洛内茨)、17-哈姆希克(那不勒斯)、8-杜达(华沙莱吉亚)、10-斯托奇(布尔萨体育)、7-魏斯(阿尔加拉法)、赫罗索夫斯基(比尔森胜利)

前锋:21-杜里斯(比尔森胜利)、11-内梅茨(威廉二世)、9-塞斯塔克(费伦茨瓦罗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