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科尔三大胜负手 抢七雷霆需加强临场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雷霆勇士明天就将进行双方西部决赛第七场比赛的争夺。曾经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的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对双方西决第六场较量和未来第七场比赛的看法。

魔术师:科尔三大胜负手 抢七雷霆需加强临场

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认为,勇士之所以能够在第六场比赛中获胜,主教练科尔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雷霆和勇士的第六场较量中,科尔在比赛中做出的即时调整成为了勇士获胜的关键所在。

就约翰逊看来,科尔在场上做出的成功调整包括下面三点。

首先,是科尔在这个系列赛死亡小个阵容被雷霆克制的情况下,第四节比赛中果断采用了死亡小个阵容。帮助勇士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其次,是科尔在第四节比赛中对勇士进攻策略的调整。科尔在第四节中坚决的采用了挡拆战术,为克莱-汤普森和库里两个人创造投篮的机会。很显然,这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调整,科尔在防守策略上进行了微调。在防守的时候减少了犯规,尤其是在对杜兰特和韦少的防守中,让他们基本没怎么获得罚球机会。

三点因素,直接帮助勇士赢得了关键一战。

魔术师还表示:“勇士的脚步和阵容深度让雷霆疲劳不堪,从而赢得了第六场比赛。”

从第六场看来,勇士主帅科尔明显要比雷霆主帅多诺万更加出色,因此,约翰逊也希望多诺万能够在抢七大战中有所改变。

约翰逊写道:“雷霆主帅多诺万必须要在抢七大战中进行一些临场调整。”

多诺万会这么做么?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就能知道答案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科尔三大胜负手 抢七雷霆需加强临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