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景欧洲杯】西德葡热身赛 曝英名单已敲定

【全景欧洲杯】西德葡热身赛 曝英名单已敲定

意大利热身赛取胜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2016年欧洲杯6月10日将在法国揭幕,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分别在热身赛中取胜,德国则1比3负于斯洛伐克。

德国:热身赛负于斯洛伐克

德国国家队在奥格斯堡1比3负于斯洛伐克,戈麦斯罚入点球帮助德国取得领先,但哈姆西克、杜里什连入两球帮助斯洛伐克反超,库茨卡远射,特尔施特根扑救失误导致丢球。传奇中场巴拉克力挺施魏因斯泰格,“对任何一位主帅来说,他都是不可或缺的球员。”马加特表示,“波多尔斯基的职业生涯很成功,但从竞技的角度来看,应该让萨内或者布兰特去踢欧洲杯。”

【全景欧洲杯】西德葡热身赛 曝英名单已敲定

德国负于斯洛伐克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胡梅尔斯肌肉受伤将缺席三周,将无缘欧洲杯首战。德国政客高兰德在接受采访时以种族主义言论侮辱了博阿滕,“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都不想有博阿滕这样的邻居。”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随即做出回击,“博阿滕是出色的球员,也是个好人。他是很多年轻人的榜样。”

意大利:热身赛战胜苏格兰

意大利国家队周日在马耳他国家体育场1比0战胜苏格兰,佩莱下半场远射打入唯一进球。孔蒂表示,“我还没有决定带4名或者5名前锋去欧洲杯,我已经提前感谢了可能无缘欧洲杯的球员,我必须放弃一些出色的球员。尽管受到伤病的影响,但德罗西在训练时的表现不错。”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确认将在6月7日公布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并且暗示文图拉将成为新主帅。

西班牙:热身赛战胜波黑

【全景欧洲杯】西德葡热身赛 曝英名单已敲定

西班牙胜波黑

西班牙国家队在热身赛中3比1战胜波黑,诺利托梅开二度,佩德罗锦上添花,斯帕希奇头球为波黑扳回一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赛后表示,“我们踢得不错,展示了很好的状态。卡瓦哈尔受伤?我们只能等待,只能祈祷他的伤势不会很严重。两天后我们就会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现在贝莱林要留在队里。”梅开二度的诺利托表示,“只要去踢欧洲杯,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英格兰:英媒曝霍奇森已敲定23人名单

【全景欧洲杯】西德葡热身赛 曝英名单已敲定

英格兰名单已定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霍奇森将在下周二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拉什福德、斯图里奇将入选这一名单,而汤森、巴克利、德林柯沃特将无缘欧洲杯。传奇中卫坎贝尔表示,“我认为斯莫林和卡希尔应该得到首发位置,我们应该选择更加稳健的中卫出场。斯通斯还需要学习。”

法国:德尚透露不会召入萨科

尽管欧足联已经决定不会对萨科进行追加处罚,但德尚仍然表示不会招入利物浦(数据) 中卫,“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做,因为这样对我选择的球员不够尊敬。”法国媒体透露,入选了31人名单的里昂中卫乌姆蒂蒂将会进入欧洲杯名单。因伤缺席的马蒂厄表示,“希望法国队能赢得欧洲杯冠军。”法国中场吉鲁表示,“德尚对我很有信心,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与其理会媒体的传言,不如专注于备战欧洲杯。”

葡萄牙:热身赛大胜挪威

【全景欧洲杯】西德葡热身赛 曝英名单已敲定

葡萄牙胜挪威

葡萄牙国家队周日在巨龙球场3比0战胜挪威,夸雷斯马世界波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拉法任意球破门,埃德尔终场前再入一球。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我们前20分钟踢得很好,完全控制了比赛,但之后体能下降,表现也不太好。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