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U18最受期待10队:美国女篮超强阵容领衔

3X3U18最受期待10队:美国女篮超强阵容领衔

3X3最受期待10队

2016年FIBA3x3 U18世青赛已经迫在眉睫(6月1至5日),我们为大家带来最值得期待的10支队伍,男女各5队。

最值得期待的5支女队

法国

历史战绩:1金(2015),第5名(2013),第6名(2012)

虽然去年那支击败美国夺冠的队伍现在已经焕然一新,但是队中天才依然很多,几名球员都已经在法国有了职业比赛经验。请关注该队的两名高个子球员萨拉·谢马特斯(1米84)和阿斯图·加耶(1米87),她们还是图卢兹的队友。

匈牙利

历史战绩:1铜(2015)

去年以黑马之姿,匈牙利一路杀进四强赛,并且最终获得铜牌,而且在U18欧青赛中更是成功摘金。维罗妮卡·坎亚斯今年也许会更加强大。作为新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U18级别),她的表现能否达到人们的期望值,带领这支年轻的队伍(包括两名16岁球员)走向最后的胜利?

以色列

历史战绩:第4名(2015)

以色列去年的表现跟童话一样,作为一支仅有一名超过1米70球员的队伍,她们却一路闯进四强。而且,就在那之后两个月,她们在U18欧青赛上获得第三名。李奥尔·哈莱维和埃丁·罗特伯格都选择了留队。今年该队的平均身高也要略高,她们今年的取胜之道仍然将会是疯狂的防守以及精准的远投。

意大利

历史战绩:银牌(2011),第4名(2012,2013),第6名(2015)

简单来说,意大利是除了美国以外,唯一在之前四届赛事中都成功跻身八强的队伍。她们今年的这支队伍内4名球员在青年级别赛事都有很亮眼的表现,包括身材高大的艾蕾娜·卡斯特罗和以速度见长的安娜·托格利亚尼。

美国

历史战绩:2金(2012,2013),1银(2015),第4名(2011)

美国在阿斯塔纳将成为众矢之的,因为该队的阵容足够让人恐惧,队中拥有美国排名最高的球员(梅根·沃克尔),本届赛事身高最高的球员(西德尼·库克斯,1米93)以及自卡特妮丝·埃弗丁以后的最佳射手(安贝尔·拉米雷斯)。

最值得期待的5支男队

阿根廷

历史战绩:1金(2013),银牌(2015)

阿根廷去年距离卫冕U18世青赛冠军仅一步之遥,可惜最后在决赛中遗憾败给新西兰。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豪尔赫·奎尔塞蒂是本赛季唯一留队的球员,不过他们的阵容依然不容小觑,包括身材高大的潜力新星劳塔罗·贝拉在内的潘帕斯雄鹰将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新西兰

历史战绩:2金(2011,2015),第8(2012),第17名(2013)

当上届MVP泰·文纳德将随队前往哈萨克斯坦的消息传出的时候,新西兰的夺冠热度立刻再次得到大幅度上升。这名技术全面的高个子球员(2米05,110kg)承诺将献上自己最好的表现,而且该队其他球员的实力也同样足够出色,比如投篮神准的萨穆埃尔·瓦尔登伯格。

菲律宾

历史战绩:第17名(2015),第18名(2013)

这是菲律宾第一次在没有科比·帕拉斯的情况下参赛。为了填补这一空缺,作为亚洲劲旅,菲律宾征召了两名在青年赛事中已经有过亮眼表现的球员,分别是组织型的特奥·弗洛雷斯和潜力新星约书亚·辛克莱尔。后者凭借在2015年FIBA3x3大师赛中的出色发挥,排在U18球员排名榜第19名。

西班牙

历史战绩:第4名(2015),第7名(2013),第10名(2012)

2015年西班牙杀进半决赛(输给最终夺冠的新西兰),而且三次参赛都能跻身前10。今年该队阵中球员都来自西班牙最著名的篮球学院。比如来自巴塞罗那的新星阿莱克斯·方特。

土耳其

历史战绩:第15名(2015),第16名(2013),第24名(2012)

土耳其在U18世青赛中还没有过什么特别亮眼的成绩,但是去年他们已经有了重大的突破,夺得U18欧青赛冠军。队中双子星图尔凯·巴鲁特库格鲁和塔纳尔普·森甘都已经回归,几名球员也没有什么磨合度的问题。土耳其能否在世青赛上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