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不进球是运气?汪嵩不忍了:是能力问题

外援不进球是运气?汪嵩不忍了:是能力问题

汪嵩批外援队友能力不足

信息时报郑州电 (特派记者 邹甜) 头号射手肖智因“回避条款”缺阵,富力火力令人堪忧。昨晚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无论是洋枪还是土炮,都未能帮助富力解决进球的问题,最终球队以0∶1负于建业,依然留在积分榜下半区。

今年富力引进了年过三十的肖智,前10轮联赛他打进3球,成为队内第一射手。可是,前场的3名外援在前10轮比赛中却一球未进。吉安努伤缺的情况下,两名巴西外援雷纳迪尼奥和布鲁尼奥本轮担负起进球重任,但在比赛中二人频频错失破门机会,即使近在咫尺的机会都未能抓住哪怕一次。相比之下,对方外援哈维尔上半场早早帮助主队取得进球。

富力此前在建业的航海球场从未带走过任何分数,斯帅昨晚很想取得“突破”。从首发的541阵型,到丢球之后下半时的442阵型,再到352的进取阵型,看得出富力对于联赛积分的渴望。但由于球队进攻火力不足,这个愿望最终破灭。

对于外援11轮联赛零进球的表现,“运气不佳”已经不是一个合适的借口。昨日汪嵩终于“忍不住”了,“运气是一个问题,但问题是如果每场都说运气,那很可能就是能力的问题了。对方外援把握机会能力很强,相比之下我们的外援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汪嵩说。富力前11轮仅拿到11个积分,近期更是三连败,汪嵩认为球队急需改变的还是前场的进攻力不足的问题。

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将于6月初的间歇期前往欧洲为球队“寻枪”,希望通过二次引援改变富力“锋贫力”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