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箭需换纳什型控卫 为霍华德寻找替身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火箭今夏的换帅决定出乎不少人的预料,毕竟球队一直强调要加强防守,但最终却选择了一位进攻型主帅德安东尼。而在聘用德帅之后,火箭今夏需要完成以下三方面工作:需换纳什型控卫、为霍华德寻找替身、寻找防守型助教。

美媒:火箭需换纳什型控卫 为霍华德寻找替身

德帅能解决火箭的问题吗?

不管火箭聘请谁担任主帅,今夏要做的工作都不少,毕竟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太过令人失望,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但在聘请德安东尼担任主帅之后,火箭要做的似乎更多了,这位“跑轰大师”在过往执教过程中,防守一直是最大问题。而火箭要做的主要工作分别是以下三点。

首先,德安东尼的上任预示霍华德几乎铁定要离开休斯敦了。霍华德上赛季在火箭过得相当郁闷,在没有球权的情况下,“魔兽”难以在内线展现威力,因此外界普遍认为霍华德会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从而更换一个新东家,也更换一种心情。而在德安东尼上任之后,霍华德离开的决心或许会更大了,毕竟湖人生涯是霍华德不愿提及的过去,而那时德安东尼正是湖人的主教练。在德帅的进攻体系中,霍华德战术地位下滑明显,因为德安东尼擅长打跑轰战术,而不擅长使用中锋,因此在德安东尼执掌起火箭教鞭之后,霍华德离开几成定局。所以火箭需要为火箭寻找替身了,猛龙中锋毕永博、热火中锋怀特塞德等都有可能在今夏加盟湖人。

其次,德安东尼战术体系的成功依赖于一名“传球至上”的后卫,比如斯蒂夫-纳什,所以火箭需要在今夏自由市场或通过交易获得一名这样的控卫。而这个人会是林书豪吗?在林书豪制造震惊世界的“林风暴”时,德安东尼就是主教练,林书豪一直视德帅为恩师,而林书豪今夏将试水自由市场,德安东尼会力助他回到休斯敦吗?

第三,德安东尼以跑轰战术著称,但从来都不擅长防守,无论是在太阳、湖人还是尼克斯执教期间,球队的防守效率从未进过联盟前十。因此,火箭需要为德安东尼配备一位防守型的助教,在任何时候,防守都是篮球场上最重要的一部分。

由此可见,火箭虽然已经选定了主教练,但今夏工作才刚刚开始,此前不少记者就曾指出火箭聘用德帅的问题多于答案。《露天看台体育》更是直言火箭最大的问题在于詹姆斯-哈登,他是会像纳什那样拿球,还是会像安东尼那般和德安东尼关系不佳,将决定火箭的未来。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火箭需换纳什型控卫 为霍华德寻找替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