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进总决赛无优越感 还需一轮成就伟大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东部决赛今日进行第六场较量,骑士客场113-87击败猛龙,4-2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也表示,骑士进入总决赛并无优越感,距离伟大只差“一轮胜利”。

詹姆斯:进总决赛无优越感 还需一轮成就伟大

詹皇谦逊发言

在第六战中,詹姆斯可谓玩命,他拿到了33分,这是詹皇本赛季季后赛的首个30+,同时也是生涯第81次在季后赛中拿到30+,詹姆斯的领袖能力再度得到了体现,正如他所言,骑士的东部冠军的位置并非是预定好的,而是靠实实在在的努力拼下来的。

“我们没有太多的优越感,我们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打到了这里,去最终代表东部进入总决赛。”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算上热火时期,这是詹姆斯连续六个赛季带队进入总决赛,他也成为了历史上除凯尔特人王朝成员外,唯一一位做到这一壮举的球员,不过在勒布朗看来,冲入总决赛显然还不够,夺取总冠军方能成就伟大,特别是对于克里夫兰而言,他们也渴望拿到队史首个总冠军。

在谈及进入总决赛后,詹姆斯坦言:“这是我们的城市所想要的,我们配得上(东部冠军),但这并不会给我们太多的优越感,我们还需要一轮比赛去成就伟大。”

此外,詹姆斯还称赞了猛龙,并认为德罗赞和洛瑞打出了非常棒的的比赛,“这两个球员为这座城市、球队以及球迷做了很多事情,他们干了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这里的球迷应该庆幸他们拥有如此好的球员。”

正如詹姆斯所说:“我需要打出自己的比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上,勒布朗还将会继续带队战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进总决赛无优越感 还需一轮成就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