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赛后狂欢:詹皇湿身砸冰桶 乐福魔性舞蹈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骑士客场113-87击败猛龙,骑士以总比分4-2淘汰猛龙进入总决赛。骑士球员赛后在更衣室狂欢庆祝,詹姆斯撒香槟扔冰桶,乐福与J.R.-史密斯合演魔性舞蹈。

骑士赛后狂欢:詹皇湿身砸冰桶 乐福魔性舞蹈

骑士更衣室庆祝东部夺冠

骑士连续第二年闯入总决赛,由于是在客场,骑士球员在比赛刚结束的时候还是比较低调的。詹姆斯主动带领队友返回更衣室庆祝,这是约定俗成的规矩,也是对现场球迷的尊重。

在前往更衣室的路上,骑士球员已经难掩兴奋之情,欢快地一路小跑,J.R.-史密斯抱着东部冠军奖杯更是喜不自禁,像一个欢乐的孩子。

回到更衣室的骑士众将再也不用掩饰愉快的心情了,更衣室内下起了香槟雨,詹姆斯更是兴奋地将冰桶扔在地上。此时是高兴的时刻,队内地位之类的东西已经不重要,队友直接将一桶冰水浇到詹姆斯身上,詹姆斯大叫一声甚是酸爽。

詹姆斯与欧文来了一个长时间拥抱,两人兴高采烈地击掌欢庆。乐福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肩膀受伤导致赛季提前报销,他这次保持健康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与J.R.-史密斯跳起了舞蹈,两人很有默契地将双手举起,手臂绕了几圈后腾空击掌,很有魔性的动作。

(硬币)

骑士赛后狂欢:詹皇湿身砸冰桶 乐福魔性舞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