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六连进总决赛意义非凡 向猛龙球迷致敬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骑士客场113-87击败猛龙,骑士以总比分4-2淘汰猛龙进入总决赛。这是詹姆斯连读第六年带队杀入总决赛,成为50年来第一人,詹姆斯表示这个成就意义非凡。詹姆斯赛后向猛龙球迷致敬,坦言猛龙球迷对于球队的支持不可思议。

詹皇:六连进总决赛意义非凡 向猛龙球迷致敬

詹姆斯连续6年杀进总决赛,十分兴奋

尽管经历了一些波折,但骑士还是昂首晋级夺取东部冠军。这是骑士连续第二年进入总决赛,是詹姆斯连续第六年踏上争冠系列赛的战场,他之前在热火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两次夺冠。詹姆斯是最近50年来首位连续6年进总决赛的球员,虽然早已见惯大场面,但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情绪仍有些小激动。“这意味着一切,”詹姆斯坦言。

虽然猛龙输了,但他们在这个季后赛中的表现令人尊敬,尽管实力上与骑士相比有差距,猛龙顽强战斗到最后时刻,从骑士那里夺走两场胜利。猛龙的球迷更是忠诚,对球队不离不弃。在今天比赛的现场,虽然猛龙未能将比赛拖入抢七,球迷们依旧高喊口号为球队助威,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也没有提前退场,从始至终支持猛龙,那种场面令人感动。

詹姆斯在赛后向猛龙以及他们的球迷表达了敬意。“你们听到球迷的助威声了吗?我对于这支球队,对于这里的球迷,对于这个国家充满敬意,他们真的不可思议,我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詹姆斯说。

赛后还发生有趣一幕,猛龙铁杆球迷,著名歌手德雷克向詹姆斯表示恭喜:“哥们,祝贺你,你一会打算去哪里?”德雷克原本和詹姆斯私人关系不错,但这位歌手在本次东部决赛进行期间曾发图调侃詹姆斯,令詹姆斯有些不开心。当这次德雷克向詹姆斯祝贺时,詹姆斯回应道:“回家,小伙子,你要小心点。”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六连进总决赛意义非凡 向猛龙球迷致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