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奥运劲敌公布17人名单 NBA现役七将在列

男篮奥运劲敌公布17人名单 NBA现役七将在列

澳洲此前与男篮热身2胜1负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目前中国男篮正在抓紧投入里约奥运的备战当中,而他们同组的对手澳大利亚也在近日公布了奥运会的17人大名单。澳大利亚与中国队同被分在了A组,他们也将在小组赛的比赛中面对面地直接对话。

在澳大利亚男篮公布的这份17人的名单当中,有7名现役NBA球员——博古特(勇士)、贝尔斯托(公牛)、贝恩斯活塞)、德拉维多瓦(骑士)、英格尔斯(爵士)、艾克萨姆(爵士)、米尔斯(马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A选秀大会的热门新秀本·西蒙斯,因为忙于准备选秀和之后的夏季联赛,已经正式宣布不会出现在奥运会的比赛当中。

除了这7名现役NBA球员之外,澳大利亚还有不少中国球迷熟悉的老面孔。曾经效力休斯敦火箭队的大卫·安德森,以及曾经被火箭队选中、最终下放至海外的纽利,也都入选了大名单。这两人在技术风格上各有特点,并且也曾经多次和中国男篮有过交手。

这样一支澳大利亚男篮可谓“群星云集”,这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澳大利亚男篮和中国男篮曾经在奥运会上交手过两次,中国男篮均以失利告终。而今年的奥运会上,中国男篮若想战胜对手创造历史,也有着不小的难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